wow~身邊各個好姊妹都紛紛踏入了幸福人妻之路!!
現在~終於輪到我啦!!!

我們鐵四角就我最晚步入人妻團了啦@@
所以大家都替我感到非常高興~
終於把我這個唯一還沒跟上的大小姐給嫁出去了~

想起當時R先生求婚還差點被我發現就覺得好好笑
把眾多求婚必勝大隊給嚇慘了,R先生簡直滿頭大汗啊!!

好啦!!言歸正傳,趁準備喜帖時趕快忙裡偷閒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紗造型
因為我跟R先生工作性質不一樣~
我是在家接CASE的,在時間上都很好安排
可是R先生是輪休,一定要配合他的時間!
所以我們選擇自助婚紗,一方面時間好搭配外其他也都比較好喬!!

再來我真的要大力按讚給我的超棒新秘~就是小燕啦~
小燕是我們鐵四強力大推的新秘,我們這群好姊妹都是找小燕唷!!
這樣就知道小燕有多讚多神了吧!!

當然在當伴娘時就給小燕畫過,所以我們跳過試妝直接跟小燕約時間啦!!

不囉嗦太多直接看自助婚紗當天的造型吧~~


*白紗造型
每個新娘子最最最美就是白紗了,夢幻又漂亮
小燕在妝感上是走比較自然清透的路線
我超忌諱厚重的妝,感覺隨時都會牆壁裂開一樣
頭頂著超大朵的花是不是很有氣勢,編髮也好像一朵花
跟身上的白紗很搭,整個愛慘了!!!
2016-08-01_093245.jpg    


*白色禮服
這套白色禮服比較貼身,所以是要走比較氣質的路線
小燕幫我把頭髮盤起來,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貴婦樣
加上髮飾真的超好看!!
因為妝髮跟禮服都是簡單大方
所以在唇妝有稍微加重,紅脣的突兀毫無違和感
反而添增時尚感呢!!
自助婚紗 (5).jpg


*Tiffany綠禮服
這個顏色超適合夏天,是我的愛色之一
妝感一樣自然輕透
髮型則放下來配上我肖想很久的花圈兒~~
是不是很森林系的感覺
超級喜歡的!!
自助婚紗 (2).jpg

 

*最後是紅色禮服
氣質紅娘~紅色希臘風的禮服配上斜邊的編髮
真的美翻了,今天是R先生有史以來頻頻稱讚的一天
整個就滿足了!!
自助婚紗 (3).jpg

 

小燕真的是超NICE的新秘!!
而且新秘最重要就是要跟可以跟新娘溝通達到共識
再來就是可以隨時補救新娘的需求
原本紅色禮服我想要復古感,小燕建議我放下
小燕先用了她建議的髮型給我看在幫我盤起我想要的復古髮型讓我比較
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真心推薦小燕的神技給大家囉!!
我要繼續忙喜帖了QQ

PS:小燕的行程超容易滿檔,喜歡小燕要快快下好離手唷~~

 

附上小燕的相關資訊唷!

桃園新秘小燕

連絡電話:091599077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y0915990778/?fref=t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an20203 的頭像
    weian20203

    每天都要美美的

    weian2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