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蕾手部保養_3397.jpg

我現在要告訴大家我這個冬天是怎麼過的了。

以前我總是覺得冬天過得很快,所以冬天的保養我也沒有做特別加強

可是今年冬天真的特別長又特別冷,甚至下起雪來了

這讓我這個皮膚算很ok的人瞬間崩裂了

 

我的皮膚從去年12月開始就一直呈現乾燥又緊的狀況

原本想說只是個小事,擦擦乳液或過幾天就好了

但錯了,他越來越嚴重,加上我每天上班騎車都沒戴手套

我的手竟然裂開流血了

直到這時我才意識到嚴重性

 

因為平常沒有去做美容美體的習慣,所以一開始我真不知道去哪家

好險我有個愛美的朋友,她一聽到我的狀況,

二話不說就帶我衝去她常去的店家 - 芙蕾皇后

 

 

芙蕾皇后在台北市士林區中山路上

這是我第一次去到沙龍館做保養,真的特別緊張

但幸虧的是,裡面的美容師和店員都很好

 

 

接下來我讓我來一一介紹芙蕾皇后吧

芙蕾手部保養_3281.jpg

這是我這次準備使用的產品及工具

工具真的都很專業呢!而且又衛生

我聽美容師說他們所有的鋼器跟模板只要用過一次就會送去清洗然後放進高壓消毒箱

真的讓我這個非常有潔癖的人很安心

這次的使用SPARITUAL新產品───柚香精油海鹽(就是圖上左上角那一碗)

是提煉來自日本的柚子,非常的清香,還有消水腫的功用喔

20.jpg

將將,這就是今天我要做的保養課程–柚香精萃抗痕手部深層課程

SPARITUAL的新產品

美容師跟我說到五月底有特惠一組可以自己帶回家保養

有保養習慣的人都知道SPARITUAL是國際的大牌子,他們出的保養產品真的很優

帶我去做保養的朋友馬上就把它帶回家

 

在保養手部之前,美容師會先上一層指緣軟化劑在我的手指上泡溫水軟化角質

也開始幫我分析的手指甲健不健康

 

然後用SPARITUAL的柚香紅糖去角質霜去除手部老舊角質~味道很清香

紅糖的顆粒會隨著按摩的摩擦溶解,而它的粗細度是最符合人體毛細孔的

所以去玩角質完皮膚馬上就幼咪咪而且不會感到乾澀

雖然是它是顆粒狀的,抹上後有些粗糙感

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搭配美容師適度的力道到恰到好

芙蕾手部保養_2402.jpg

按摩完用熱毛巾擦拭後就開始使用同一個系列的橄欖加葵花子的按摩油

雖然說是油,但並沒有很油膩的感覺

美容師的手藝真的很好,力道控制的也剛好

芙蕾手部保養_486.jpg

芙蕾手部保養_3794.jpg

保養的最後一道是用潤澤霜在稍做按摩

過程中雖然有一點痛

但做完之後真的非常舒服唷

而且潤澤霜吸收度很強,三兩下就被我乾裂的兩隻手手吸光光了

14785.jpg

這是手指保養後的成品,感覺就很水嫩阿

我真的要說芙蕾皇后真的是家很不錯的店

裝潢很棒,店員很讚,師傅技術真的超讚

 

那天保養完之後我至少隔了很久皮膚都沒有出現乾裂的問題

真的很感謝芙蕾皇后

如果有跟我一樣問題的朋友

歡迎到芙蕾皇后做保養喔

去了你一定會覺得值得再去

 

 

芙蕾皇后美甲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11

預約專線:02-2834-7277

營業時間:10:00-21:00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yafashion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an20203 的頭像
    weian20203

    每天都要美美的

    weian2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